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一台众泰走红,车尾贴各路豪车标,车迷笑称:车标收割机

2020年01月31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江西一台众泰走红,车尾贴各路豪车标,车迷笑称:车标收割机

现在国产车在快速成长,有的品牌也在推出新的车型车标,就是为了能够用新车标来给用户新印象,这样方便提升新车型的销量,有朋友就拍到了一款车,看到车子上面有很多车标,大家都分辨不出来究竟是什么车型,很多人看过以后都感觉很糊涂,其实这样做不是很好,随意更改车标这是违规的。

路遇“车标收割机”,各种豪车车标都贴上,唯独缺自己的众泰

如果大家对车子不是很了解可能第一眼看到也没有什么疑问,毕竟现在车标太多了,大家也不能够认出来不正确,不过这辆车看起来就是有一点太花哨了,不同的颜色搭配,还有特别的车标,可能一个老司机都看不出来这是什么车。

平时我们开车的时候也多数不会去看一些车子的类型,不过这辆车很吸引人,车子上面有一个加长林肯的车标,还有一个法拉利的车标,不过大家都知道两者都没有出过suv,法拉利主要就是跑车,所以肯定不是,林肯也肯定不是这样子。

有朋友通过车子的尾部感觉车子很有一点保时捷macan的感觉,不过细心的看看还是有一点不一样,那就是车子的排气筒和行车灯了,看起来并不像是保时捷,大家感觉很意外,这也是让人感觉很特别的地方了。后来有细心的朋友分辨出来了这款车是就是模仿保时捷的那款车,不过从表面看起来真的太相似了。

其实这也是被大家调侃的一款车,很多人为了面子就买了这款车,也可以说因为保时捷这个牌子骗了不少人,就是因为这种造型设计给人一种很豪华很高端的错觉,好像是一款豪华suv一样,其实也是一款普通的紧凑suv。

不过一些不经常了解新车的朋友看到这款车还是容易弄混的,毕竟它制作的确实很像,而且更换了车标以后差异确实非常小,不过在国内市场也确实很有吸引力,大家喜欢这种有面子的车。当然这样做确实有一点违规了,是不允许更改车标,也不允许改动车身过多的,如果被警察发现会罚款还要扣分的,所以大家也千万不要因为追求面子这样做,最终会让你损失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