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年前的天价7系,估值超过1200万,源于其背后的传奇故事

2020年01月31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5年前的天价7系,估值超过1200万,源于其背后的传奇故事

可能不少人都知道宝马750iL是一款很经典的车,也是宝马曾经引以为傲的车型,当时获得的市场反响很好,也是比较经典的豪华车了,如今有一辆96年的宝马750iL就卖出了天价,它的价值高达175万美元,很多人都感觉不可思议,不过你看看这辆车背后的故事就知道它还是很值得的,作为收藏很有意义。

这量车就是曾经的传奇歌手Tupac Shakur的车子,当时这位歌手被暗杀以后车子不断流转,不过一直没有进行过出售,现在要开始出售了,这款车确实很经典,但是它的价值还远远没有达到上百万美元,主要是因为歌手确实太不一般了,作为一个传奇歌手被暗杀,曾经很多人都为他伤心,自然这台车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当时歌手Tupac Shakur风靡一时,被暗杀以后关于这台车的去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现在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可以看到车子被保养得还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宝马750iL拥有V12发动机,可以想象它的动力有多强悍,5.4L的发动机,车子加速能力非常强,其中搭配的是5AT变速箱,车子整体的车况也很不错,驾驶起来很轻松。

相信不少男孩儿看到这款车强劲的发动机就会喜欢上这台车,因为它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澎湃动力,96年Tupac Shakur的这款车已经有了19万公里的行程,不过车子依然十分良好,发动机各个方面都经过全面保养,这辆车也值得如此对待,现在再次进行销售可能车子本身的价值已经不是很高了,不过作为传奇明星座驾,喜欢明星的粉丝收藏意愿还是非常强的。

现在可以看到车子各个方面已经经过了全面维修,整个车子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漆面完整,整体崭新,车子内部的保养也很好,二十多年的车子现在看起来还好像新车一样,可见车主对车子还是非常爱惜的。

有专业销售人士评估车子的价值大概在175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超过1200万),这款车作为宝马的经典车型,而且车子本身还有很大的意义,因为它是传奇明星Tupac Shakur的车子,加上明星效益以后自然就升值了,应该会有不少人愿意开出不错的价格,毕竟想要收藏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