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帕萨特来了,这回中保研测试能否过关?

2020年01月31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前段时间,大众帕萨特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的糟糕表现让这款中国极为畅销的神车颜面扫地,也让很多国内的帕萨特车主觉得很难过,毕竟,帕萨特在中国是一款比较正面且能够给车主带来面子的主流车型,这次被曝出安全问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这一事件似乎并没有对帕萨特产生太多的影响,据悉,新款帕萨特已经在澳洲上市了,相信不久就会引入国内。那新款帕萨特到底有哪些改变呢?有没有在安全性上有所加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新款帕萨特整体变动不大,主要改变在于前脸中网上的三道镀铬横梁距离有所减小,看起来更加精炼,同时,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了。

内饰部分,依然是熟悉的大众味道,看多了也就习惯了,没有惊喜也没有厌恶,不会犯太大的错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帕萨特取消了1.8T发动机车型)

在售价方面,新帕萨特在澳洲的的售价分别为45,990澳元、47,990澳元(约21.6万、22.5万人民币)。相信国产之后应该会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不过,值得怀疑的是,新款帕萨特国产后是不是也会被减配呢。毕竟,这次碰撞不合格的车型就被曝出与海外车型存在配件不一致的情况。如果真是这样,估计再来一次中保研碰撞测试,照样也不会过关。

神奇的是,即使帕萨特碰撞成绩很糟糕,但中国人买它的热情却没有下降。2019年,帕萨特年度销量也已超过19万辆,成为国内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的销量霸主。只能说,中国人真是太爱这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