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家庭的靠谱选择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迪亚克

2020年01月31日 1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改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看起来很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该车的轮胎为马牌品牌,标配规格为235/55 R18。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从头灯后侧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彰显稳重气息。侧面视觉效果也十分突出,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轮廓比较敦厚,尾灯造型也比较锐利,颇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2019款 改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洁利落,搭配镀铬饰条,显得更加精致。中控台上覆盖搪塑,手感不错。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运动气息十足且手感不错。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块10.25的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能显示更多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改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I配备了真皮座椅,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备了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就比较局促,不过应急还是可以的。虽然中间座椅有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突起,会让中间乘客没有那么舒适。

2019款 改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9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2065L,足够宽阔,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 2019款 改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体看下来,斯柯达柯迪亚克作为一辆七座的中型SUV,各项表现都很不错,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如果你想选购一辆靠谱又全能的中型SUV,预算在20万元左右,那么这辆车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