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信仰粉又有得玩了,本田e Type R假想图曝光

2020年01月31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在中国市场上凭借着"地球梦"圈粉无数的日系品牌,在市场上一直拥有大量年轻的拥趸者,这些人也经常被网友戏称为"信仰粉",粉一个品牌自然是上升不到"信仰"的高度,不过本田确实为汽车市场带来了一些相对廉价且富有改玩乐趣的产品。不过,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款车似乎没有太大的改装空间,不过可玩性……我认为还是具备一些的。

本田e

现如今全球车企都在布局自己新能源战略以及产品,面对全球节能减排的诉求,本田也无法做到独善其身,故而在2019年,我们看到了本田发布的本田e纯电微型电动车,该车拥有小巧的车身再加上Q萌的外观,很显然是为了日本本地用户打造的一款试水产品,至于未来是否会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目前没有定论。

本田e是基于小型纯电动定制平台打造的产品,设计上比较简约、座舱则是采用了科技感鲜明的五块屏连接,下方则是偏复古的空调出风口和一些简约的实体按键,整个座舱给人感觉极为简约,甚至到了"过分"的地步,如此一来便显得连接起来的五块屏有些突兀。

在动力方面,本田e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00N·m,搭载35.5kWh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数据为8秒。不用猜了,本田并不打算让这个壳子套上燃油发动机,所以如果你被它外观所吸引的话,那么就要接受这个看起来不怎么合格的三电系统。

本田e Type R

很难想象,本田e也能衍生出Type R这样的车型,可见本田对于自身客户潜在需求还是比较了解的。有趣的是,近日外媒绘制了本田e Type R的假想图,新车和标准版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太大的差异,不过运动化的包围让底盘显得更低了一些。

既然为Type R版本的车型,在动力方面自然也有和标准版划分区别,根据本田官方透露出来的口风,未来本田e Type R将会有望搭载双电机,如此一来也会使得整车的加速性能得到极大的提高,不过奈何本田在续航和电控系统方面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未来Type R是否能给消费者带来十足的驾控乐趣,关于这一点我目前抱有悲观看法。

坦白来说,我搞不清本田e Type R的意义何在,甚至认为本田e都不能算是一台及格的新能源车型。如果本田e在中国市场上有发展潜力的话,那么我们真的就错怪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了,目前来看本田e也就壳子值得我们聊聊,三电表现实在是太弱了。

期待吗?

事实上,如果你需要在市区内购买一台上班代步的电动买菜车,目前来看仍然是国产的欧拉、小蚂蚁等产品比较符合国内需求现状,从这一点来看,我们似乎确实已经做到弯道超车了,只不过中国品牌的自信心还差一点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