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店男”也能很居家 小哥带你看MINI CLUBMAN

2020年01月31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T COOPER S采用了亮眼的双色设计,硕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出众,看起来十分运动。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椭圆形大灯组,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从整体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63/1800/1482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普利斯通品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0 R18。个性的车身加上平直的侧面线条,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感觉。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敦实,横置式的后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新颖感,视觉冲击感极强。除此之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让该车更具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2019款 2.0T COOPER S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个性,黑色仿碳纤维饰板装点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有一定的高级感。该车中控台搭载了个性十足的圆形8.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缝线运用得当,造型美观精致。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COOPER S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的造型相对简单,乘坐上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颜值也非常不错,很大很通透。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只是地板中间凸起较高,会影响乘客的舒适性。

2019款 2.0T COOPER S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6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250L,空间对于城市日常出行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MINI CLUBMAN 2019款 2.0T COOPER S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2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L,并满足国VI排放。

炫酷的外观让MINI CLUBMAN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够稳重,但是它的综合表现却还不错。富有高级感的内饰、舒适的座椅体验、通透的天窗还有各种安全配置都给予了它“好男人”的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