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它!谁说你只有保时捷718这选择

2020年01月31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路特斯旗下主打 GT 诉求的顶级车款 Evora 车系,推出至今已经历过多次的车型进化,其中最明显的更动、便是在 2016 年的 Evora 400 车型,不但拥有进一步强化空气力学的外观配置,动力输出亦提升至 400 匹水平。而后原厂更推出性能更加强悍的 Evora Sport 410 车款,最大马力进一步强化至 410 匹的表现。

接续在 2017 年原厂则推出性能更加强悍的 Evora GT430,以及 Evora GT410 Sport 车款,现金则维持 Evora GT410 Sport 单一车型设定。而在近期,路特斯 则发表 Evora 车系最新的入门车款 GT410,更强调一般道路使用的日常适性表现。

与现行 Evora GT410 Sport 车款相较之下,Evora GT410 将多项选配改列为车型标准配备,其中包含 Spraco 跑车型座椅、空调系统,影音系统亦将导航、Apple CarPlay 手机连结功能击倒车显影功能整合,且车门内饰板亦具备开放式置物空间的设计,原厂亦加强了 Evora GT410 的车室隔音表现,且标配了电动加热座椅及定速系统,进一步提升其长途行驶的舒适性。

Evora GT410 将 Spraco 跑车型座椅、将导航、Apple CarPlay 手机连结功能及倒车显影功能整合的影音系统列为标配,且车门内饰板亦具备开放式置物空间的设计,车室隔音亦有所强化。

在动力配置上,Evora GT410 则同样维持 3.5 升 V6 机械增压引擎的配置,具备 410 匹最大马力及 4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根据原厂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Evora GT410 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仅需 4 秒即可完成,极速则可达到时速 305 公里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