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最新谍照 或再无4.0T V8

2020年02月01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在瑞典拍摄的全新奔驰C级谍照,谍照中曝光了更多关于全新奔驰C级设计细节。

外观方面,我们几乎可以确定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全新的大灯设计,新车将采用类似三角形的大灯结构,这也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水平排列的尾灯,则将取代现款奔驰C级车型的垂直排列布局。

车身侧面,全新C级的线条与造型和现款车型整体较为接近,整体依旧流畅、动感。谍照中的测试车还采用了双五幅轮圈,整体造型较为时尚。

此外,全新奔驰C级将基于最新的MRA平台打造,该平台除燃油版车型外还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及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底盘方面,全新C级将采用前双叉臂以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或将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的组合,同时1.5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全新AMG C级车型大概率将取消现有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由基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的2.0T四缸发动机取代。

关于新车的更多内容,行车视线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