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卖出38万台,这台自主品牌SUV怎么这么神?

2020年02月01日 10:40: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其实大家看到这个标题一定已经猜到了这台车到底是哪台车了,没错,当然就是咱们的国民神车,哈弗H6

在整个2019年,哈弗H6的全年销量已经超过了38万台,毫无悬念霸占了SUV车型的第一把交椅,不过这个成绩相比于2018年还是有一定幅度的下滑,但即便如此,平均每月三万多台的销量,依然是非常惊人的成绩,那它究竟何德何能一直成为中国最畅销的SUV呢,咱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说实话哈弗H6这台车我开过,它的产品力在这个价位其实也就是正常水平,而且或多或少它也有一些比较明显的小问题,比如油耗高,比如车身大而且视野并不好,盲区比较明显,而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当时我试驾那台车的车门一直非常难关严,对于这种小问题,不知道是那一台车的品控问题还是整体的设计缺陷,总之让人很费解。

那它依旧能非常畅销的原因,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时机,2010年左右,正式SUV开始走红的年代,那时候的CR-V、途观不光价格贵,而且还需要加价才能提车,所以这时候出现的哈弗H6就让很多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有了新选择,而正是有了这样的用户基础,哈弗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就开始越来越高。

在此之后,哈弗开始将产品线全面铺开,不光是H系列的全方位布局,H6系列也是进行了全方位布局。

除了最开始的红蓝标,现在还细分出了coupe、运动版、铂金版、GT版,价格也是从七八万遍布到十五万左右,所以受众面就更广了,而由此带来的销量,都是在H6系列当中,这也就是为什么哈弗H6可以成为销量冠军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