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吸睛,派头十足,不到20万就能买辆奔驰?

2020年02月01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在买车都在考虑性价比,但是很多人都觉得性价比这三个字是对十万左右的车型来说,而且大部分也是一些主打价格优势的国产车来说的,虽然现在国产车的质量一天比一天强,但是很多还是想选择更加有基础的合资或者进口车辆,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块真正的性价比豪车,奔驰A级,目前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位为:21.18-29.58万元,而且现在有很大的优惠,2020款 A 180L 的综合优惠后只有16.68万元,这样的价格和优惠,真的可以说是性价很高了。

奔驰作为全球知名的品牌,质量是很有保证的,而且作为最老的汽车品牌之一,奔驰有着很大的用户群体,大家提起奔驰也是有这一种莫名的敬佩感,那么这款奔驰A级的表现到底如何呢,让我来仔细分析一下。

首先来说外观,奔驰A级的整体设计是非常的符合国人的审美的,前脸的进气格栅设计的很独特,内部用了满天星式的装饰,让这款车车更加有了浪漫的气息,这款奔驰的车型设计有很有特点,俯冲的车头,再配上流畅的腰线,更加的具有青春和运动的感觉。而且4622*1796*1454mm的长宽高,以及2789mm的轴距,也让这款车的空间感特别的出众,在同级别车中不至于落了下风。

在内饰上,奔驰A级的设计也是属于时尚型的,可以说到处都是亮点,和全液晶仪表盘连接在一起的中控多媒体屏幕,还有中控台的三个风扇型小通风口,不仅有着科技感还有那么的一丝可爱。还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配置。再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更加的增加了乘客的舒适感。实用性也大大的增强了。

最后是动力方面,奔驰A级搭载了1.3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63Ps和190Ps,都是配置了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这样的配置不可谓不强悍了。真的可以说是浪漫又不失力量的一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