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km不是事儿,十多万可买的高品质纯电家轿,第3名是销冠

2020年02月01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纯电动家轿正在成为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新年过后,许多人或许都有选购一台电动汽车的想法。当下的市场中,合资品牌纯电家轿选择余地较小,且售价属实不低,可能很多消费者都无法接受,反观自主品牌,则实打实有一些极富竞争力的车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几款自主品牌的纯电家轿吧!

吉利几何A

厂商指导价:15.00-19.00万

外观方面,吉利几何A的颜值可谓是非同寻常,封闭式的前脸表明了其纯电动的身份,旋风式的轮毂造型、溜背式设计和小尾翼造型等都体现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富有立体感,双幅式的方向盘造型带有十足的未来感,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和旋转式换档设计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台紧凑型家用车来说,车身尺寸基本达到了较为优异的水平。

动力方面,吉利几何A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0kw,8.8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分别可达410km和500km。

比亚迪秦纯电

厂商指导价:12.99-17.48万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样出现在秦EV中,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冲击力,贯穿式的腰线、尾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小尾翼造型等设计都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平底式的方向盘营造出了运动感,银色镀铬装饰条带来了年轻的效果,而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则体现出了十足的科技氛围。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和主流的紧凑型家轿相比,车身尺寸不占优势,且由于电池占用着一定的空间,所以,实际的空间表现相对较差。

动力方面,秦EV采用的是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0kw,零百加速时间需要11秒多,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421km。

北汽新能源EU

厂商指导价:12.98万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系列采用了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整车的颜值虽然算不上很高,但是却也谈不上难看。

内饰方面,立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增强了运动气息,而旋钮式换挡设计则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相对来说,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0kw,续航里程可达300km,算不上有优势,但也不至于“拖后腿”。

吉利帝豪EV

厂商指导价:13.58-15.98万

外观方面,在燃油版帝豪外观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接近封闭的轮毂造型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而小尾翼和双出排气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黑的配色和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相结合,能够带来相对较高的档次感,很容易讨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可达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和帝豪燃油版相差无几,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V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0kw,完成零百加速仅需9.3秒,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00km和500km。

长安逸动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2.99-13.99万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新能源和长安逸动燃油版有着几乎相同的造型,封闭式格栅呈现出其独特身份,旋风式轮毂造型提升运动感,溜背式的设计则体现出了流线体般的美感。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中控台带来了豪华氛围,银色装饰面板和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使车内有着更为年轻的效果。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长安逸动新能源的空间表现在紧凑型家轿中能够处于中上游水平。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新能源采用的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0kw,需要10秒多才能完成零百加速,续航里程可达405km。

结束语:时至今日,自主品牌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在新能源领域中也有着很大的进步,以上五款自主品牌纯电家轿均有着较高的热度,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欢,有几款甚至长期位居新能源车销量排行前列。如果你刚好需要,这几台车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