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转型纯电动车,海湾战神能否延续传奇?

2020年02月01日 16:46: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凡是世界上最厉害的越野车,肯定与军方有很大的关系,比如说悍马奔驰G级,牧马人,兰德酷路泽。这些全球知名的越野车要么就是脱胎于军车,要么就曾经被军队大批的采购过。

而作为消费者,当然会对这些在战场是叱咤风云的车型趋之若鹜。悍马就是美国军方曾经大量使用的车型。只是在转为民用化之后,由于环保的限制等原因,最终走向破产。

复活悍马为新能源品牌

最近,通用汽车决定复活悍马,定位也不再是硬派SUV,而是纯电动车。并且归到GMC旗下,官方型号为GMC Hummer EV。

通用汽车计划将在5月份复活悍马品牌,推出纯电动车型。

消失10年,一直流传着它的传说

悍马(Hummer)这个品牌已经消失了10多年了,但它凭借坚固的车身和强大的性能在海湾战争期间在战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它具有诸多粉丝。通用汽车自去年以来就宣布了悍马的复兴,并且最近从底特律的hamtrack工厂的一系列动作中,看出了复活信号。

但关键是将车身切换为电动汽车,并且依然要与原先悍马的形象相符合。否则消费者就会认为新的悍马只是一个名字而已。据悉悍马纯电动车的最大功率将会达到1000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秒。

悍马电动SUV,悍马电动皮卡一起发布

官方的发布会预计会在今年秋天开始,会作为通用汽车Quiet Revolution活动的一部分。同时悍马纯电动SUV和纯电动皮卡会一起发布。

纯电动皮卡迎来爆发

在2019年特斯拉率先发布了纯电动皮卡,这让传统皮卡制造商福特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毕竟在皮卡市场,福特在美国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而随着悍马的复活,福特汽车肯定不会坐以待毙。纯电动皮卡或许会在2020年迎来集中爆发。

但是转型之后的悍马还保留了多少品牌精髓?它还会是粉丝心目中无所不能的战神之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