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瑟瑟发抖!全新帕萨特来了!

2020年02月01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论起2019年最讽刺的事情之一,上汽大众帕萨特必须拥有姓名。在2019年的平安夜,帕萨特却并不平安,2019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帕萨特所交出的成绩单让所有人大吃一惊,其在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项目中,车舱严重变形,A柱折断且没有配备侧面头部保护安全气囊,而对这一成绩,我们更加直白一点来说的话,那就是如果当时车里有人的话,大概率会有生命危险。

而这一成绩,也使得帕萨特背负了很久的骂战,且不少二手车商贩表示,对于帕萨特这款车,以后会谨慎收。但是讽刺的是,即便如此,帕萨特在12月份依然拿出了2.7万辆的不俗销量。虽然对于这一销量,帕萨特主要是通过降价、不过以价换量之类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是这个销量的确让我们见识到了大众的强大,也一时间让我对于帕萨特这款车无语凝噎。

而在此前的文章里,我都有提到过,大众是个既要面子又内心强大的车企,这一点,从大众近日上市的全新帕萨特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但是也正是因为全新帕萨特的推出,更是让我看到了大众到底有多没诚意,那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这款全新帕萨特已经于澳洲正式上市,且在不久的将来,将会于国内上市。从外观方面来看,全新帕萨特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譬如前脸中网三道镀铬横梁距离有所缩小,且中网和大灯融为了一体,总之整个外观是往精干大气的方向去发展的。

内饰方面,没有槽点也没有亮点。环抱式的座舱、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都依旧是妥妥的"大众风"。而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是这样的动力总成,到底会不会延续到国内,俨然还是个未知数。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全新帕萨特在澳洲的售价为45,990澳元、47,990澳元(约21.6万、22.5万人民币),而到了国内,相信和现款车型的价格出入应该不大。总而言之,从上述内容来看,海外版的全新帕萨特看上去产品力是过关的,但是到了国内是否能保持高度一致,还当真不好说,毕竟当初国内帕萨特的测试结果和海外版帕萨特的测试结果实在是有些大相径庭。

写在最后

中国人到底是不是太爱帕萨特了?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思考,即便现款帕萨特完全"人设崩塌",那来一款全新帕萨特,会不会此前的种种均能既往不咎?毕竟此前途观、速腾等多款神车出现多种不可饶恕的故障之时,销量也并未收到太大影响,更何况是并未真实发生的碰撞测试。

那么试问,对于全新帕萨特,大家意下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