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的外观加上不俗的配置,菲斯塔迎合主流消费者

2020年02月01日 22:35:01
分享到:

帅气的外观加上不俗的配置,菲斯塔迎合主流消费者

作者:唐喆

北京现代的大杀器一直是外观,各种车系设计的都十分抢眼,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这次的菲斯塔也不例外,酷炫的外观一定抓人眼球,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非常亮眼,几乎是碾压式的优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是菲斯塔最大的武器,极具攻击性的前脸张力十足,大面积的网状格栅显得尤其嚣张,周围银色的镀铬饰条为它增添了一份神秘感,造型犀利的大灯内集成了远近光灯和转向灯,而长条状的日间行车灯则位于下方的装饰罩内,相当醒目。中规中矩的车身尺寸虽然没有多大优势,但是凸显出的精致感还是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侧身每一根线条都刻画得根根分明,加上延伸至车尾的肩线,顶配车型还配上了18英寸的双色轮圈,运动感得以提升。车尾辨识度极高,向上翘起的窄小扰流板有一丝跑车的意味,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示警效果极佳,个性十足的黑色后包围和椭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带来绝佳的气场。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整体偏运动风格,比较有层次感,看起来比较的自然舒服,并且内饰用料也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的丰富,中控台材质看起来十分的柔软,触摸感非常的好。并且它的中控和门把手处都采用了纹路设计,看起来提升了不少的精致度。中控大屏采用的是10.25英寸的,看起来十分的大,十分的清晰。液晶仪表盘的加入,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也提升了不少。并且将搭载百度智能互联2.0系统,可以实现百度导航,QQ音乐,Duer OS语音控制等等功能,这些是非常不错的设计,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底盘看起来十分的稳,并且采用皮质进行包裹,触摸感非常的柔软。并且它的空调面板是触控操作的,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动力方面,也并没有像同级产品一样采用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菲斯塔搭载1.4T沃德十佳发动机,其1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242N·m最大扭矩,足以满足家用需求。得益于EWGA涡轮增压器的使用,能够有效降低涡轮迟滞。除此之外,高压GDI系统和OCV CVVT一体型更是通过合理的控制机油供给让动力和经济性更上一层楼。

总而言之,无论是什么类型的韩系车,霸占中国市场的时代都已经远去,都要放低姿态积极改变,生产最适合国人的车,这样才能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