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哈弗H9,售价比H9还亲民,网友:这车近五米

2020年02月01日 22:58:01
分享到:

对标哈弗H9,售价比H9还亲民,网友:这车近五米

作者:孙奇

说起越野车,很多人不光想到的是它硬派的外观霸气的车型,还有它的贵!很多车型普通消费者也只能是看看了。但是,自从哈弗H9的到来,这一局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很多消费者们也体验到了越野的快乐。说到这里,我们就要登出今天的主角了,荣威中大型SUV——荣威RX8。售价区间为16.88万元-22.88万元。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今天的主角。

外观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霸气!硬派!

车头进气格栅搭配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四点式的LED雾灯造型非常的有辨识度。侧面使用平直线条进行修饰一直到尾灯,车尾看起来很简洁。长宽高为4923/1930/1840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

内饰方面来看,座椅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局部还搭配了木纹饰板。配置方面配备了10.1英寸的中控屏,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同时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等。车的空间也是非常宽裕。

动力方面,教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2马力(163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RX8采用纵置四驱布局,全时四驱系统带有扭矩放大挡,最大可将扭矩放大2.48倍。

总结:荣威RX8无论是越野能力还是动力及其外观内饰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有一个越野梦但是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绝对可以满足你。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