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毒不侵的牛魔王Supra 仅需4.3秒

2020年02月02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TOYOTA Supra(牛魔王)曾经的JDM四大天王之一,日本境内赛事经常能见到它的背景,1979年推出第一代车型,至今已经陆续更新至第五代车型了。而要细数这么多车型中,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第四代了。

第四代的TOYOTA Supra一外以往方正的设计,全搭载一代机皇2JZ引擎,排量也提升至了3.0L,加上无穷的改装潜力,牛魔王Supra的直线赛场加速所向披靡。

很黄·很暴力

这次Supra第五代来了,基本和概念车差不多,而底盘和机械部分也被宝马剧透的干干净净。

为何这么说呢?其实第五代Supra是丰田宝马的混血儿产品,与全新的一代的宝马Z4相同平台。流淌着与宝马Z4 M40i一样的3.0L直6涡轮增压引擎(B58),340马力的它只需要4.3秒就能破百。

看来这位“直线机器”之称的TOYOTA Supra并没有停止它高性能的姿态。我只能感谢Supra让我重新定义“直线机器”这个词语。

再看“牛魔王”Supra的外型,受到尺寸的限制,造型显得有点拘谨,与86轴距比还短了100毫米,理所当然它的重心也更底了。且车身强度是86的2.5倍,甚至比LFA还高。

可能是混血的原因,来到内饰部分,充满德味的设计感扑面而来,说它是一台小宝马应该不过分吧。 但是丰田照搬宝马这么多东西,牛魔王情怀粉们又会不会不忿呢?

深厚底蕴的它,无处不让我回想起60时代的丰田2000GT。其车尾的扰流板设计可以追溯至90年代著名的四代Supra。

虽然等待牛魔王的到来,就像等巴士一样久,但要说值得吗?毫无疑问还是值得的。它并不是跑得最快的,却是最愉悦人心,百毒不侵的。当然你要说宝马功不可没,也未尝不可。

写在最后

跟着我念:“这不是宝马,这不是宝马”。深厚底蕴的Supra算是继GTR和NSX后的第三个JDM大王了,接下来就是等转子跑车马自达的RX-7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