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精美油耗经济 小哥带你看奔驰GLB

2020年02月02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的前脸风格比较虎实,而且圆润的线条很亮眼,另外该车U型格栅非常抢眼,并且在银色饰条的点缀下显得更加精致了。此外前大灯的造型看起来比较犀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8/1834/1700mm,轴距为2829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9。首先这款奔驰GLB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但是整体设计却透着一种非凡的气质,让人看着感觉就比较舒服,当然车侧的镀铬饰条,也让整个车侧充满时尚感。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那饱满的线条设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而且视觉效果也比较不错。另外醒目的后尾灯动感十足,在点亮之后能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大气,并且在银色饰条和银色饰板的点缀下,让内饰更显时尚。此外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比较不错。而且10.2英寸的联屏式触控液晶屏,不但造型精致,功能还比较齐全。再加上车内的64色氛围灯,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当然车内的空调出风口被设计成了圆形结构,非常的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而且两侧多功能按键操作非常的顺手。另外该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从而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此外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运动的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十分丰富,视觉效果也很好。

在座椅方面,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能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疲劳。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视觉效果也还算不错。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另外第二排空间表现一般,而且第三排座椅也只能作为应急时使用,所以长时间满员的体验还是比较差的。

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的后备厢的容积不错,内部空间也很规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空间实用性也相当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GLB 2020款 GLB 200 时尚型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282914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7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并满足国VI排放。

奔驰到底是奔驰,通过这款奔驰的GLB,我们能够看到它还是足以跟宝马的X1来抗衡的,而且在很多地方甚至还超越了宝马X1,当然对于小哥来讲,这款奔驰GLB最大的魅力还是它的品牌效应,毕竟现在的消费者买车首先还是认品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