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家还能越野,顶天16万,现在购买还有优惠

2020年02月02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很多年以前,国人对于皮卡车型的认知还停留在工具车的初级阶段上,认为它们只能在泥泞波兰不堪地带往来送取货并喷出股股黑烟。而在海外,皮卡车型却不仅仅只扮演工具车的角色,可塑性可玩性也都很强,甚至形成了皮卡文化。好消息是,随着我国针对皮卡在政策上的逐步解禁,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主动重新认识并接触皮卡车了。本篇就来说道说道一款来自长城汽车品牌的全新皮卡-长城炮。

长城炮,是长城汽车品牌于去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的一款全新皮卡。相比起老旧的风骏系列,长城炮无论是在车身尺寸、产品质量、产品力以及技术层面,都不在一个量级上,是紧跟当下汽车消费时代的新产物。

长城炮共分为乘用版、商用版以及越野版三种规格,分别对应不同需求的用户。其中,乘用版更贴合日常,是以舒适和配置为主要考量。商用版更贴合实际使用需求,适合一般商家作为工具车使用。越野版就更为直观了,目的就是把玩。其实从这三个版本的造型设计就能很直观的看出端倪,你们认为哪款最帅?

事实上,无论你选择哪种版本,长城炮都会带给你一种家用车的印象。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因为该车型已经从造型上就开始带给我们一种“非传统廉价工具车”的感官印象,而且内饰的氛围、用料以及配置,比如9英寸中控触摸屏、电调皮质座椅、换挡拨片、8AT变速器、倒车影像、车机互联、自动空调、导航等等,所有这些可都是向着主流轿车/SUV看齐的。

皮卡乘用化,除了逐渐得到国家政策上的支持,比如取消车身反光条、取消喷字、办理ETC,其实皮卡车型自身的产品形式和风格也在变化着。就拿长城炮来说,不同的款型形成差异化,而差异化就是卖点之一,其二就是凭借长城汽车品牌以皮卡起家作为背书,产品力不言而喻。最后还想说一句,如果你买不起硬派SUV,搭载分时四驱系统的长城炮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