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只能买1.3T发动机?不买奔驰GLB,这几台值得推荐

2020年02月02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要说2019年争议度最高的车型,那奔驰GLB绝对可以算上一款。紧凑级SUV、7座布局、连屏内饰,再加上奔驰大标,这些亮点让它还未上市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在去年11月29日,这款车31.48-35.48万元的上市价格却引起了一片哗然。

包括有车以后的奔驰GLB车友群,不少人都认为虽然是奔驰,这样一辆搭载1.3T+7DCT动力总成的车型,30多万的定价实在太过于自信,导致许多人都对它望而却步。那么问题来了,如果30多万预算接受不了奔驰GLB,又有什么车值得买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要品牌可以选TA

推荐理由同属国内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无论是知名度还是认可度,都不比奔驰差。而品牌旗下的宝马X1,深耕国内市场多年,可以说也是一辆家喻户晓的车型,开出去绝对不会让你掉面儿。

宝马X1前段时间刚进行了中期改款,车辆外观比老款变得更加精致动感。相较于同级车型,这款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和驾驶感受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兼顾了居家和运动。重点是该车目前市场上还有不少的优惠,落地肯定比现阶段的奔驰GLB要便宜。所以能花更少的钱买到同样逼格的车,你知道该怎么选吧。

要实用可以选TA

推荐理由实用性是奔驰GLB吸引消费者的一个点,因为不少人认为7座的设计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派不上用场,但万一真遇上紧急时刻,其优点一下就凸显出来了。不过我认为在这个价位要是追求实用性的话,不妨考虑下汉兰达。

作为中型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拥有非常不错的居家能力。5座7座皆可选,车内空间设计合理,无论是坐人还是储物,它都不会让你失望。此外这款车在可靠性、后期使用成本、保值率等方面的表现还颇为出色。综合起来,汉兰达的实用程度肯定是比奔驰GLB要高的。

要高级可以选TA

推荐理由不得不说奔驰在内饰设计这方面确实有两把刷子,连屏设计让GLB的内饰显得高级又豪华。可若是单单追求整车的高级感,为何不看看别克昂科旗呢?

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别克也是颇有心得。昂科旗的内饰毫不吝啬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摸哪哪儿软,视觉和触觉都相当不错。该车还配置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加上双层夹胶玻璃等设计,其隔音降噪的效果绝对能令大部分人满意。不止于此,昂科旗的底盘悬挂也表现出美系车一贯的“厚重感”,所以整车无论是静态还是动态,对于高级感的营造还是颇为到位的。

同价位能选更高一级的TA

推荐理由奔驰GLB心生欢喜的消费者,往往不缺乏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可能你想要的是面面俱到,品牌、空间、设计一个都不落下,既然这样,我认为奥迪Q5L或许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首先在级别上,奥迪Q5L属于豪华中型SUV,不仅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更加出色,并且也更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购车喜好。其次在价格方面,奥迪Q5L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较大的终端优惠。以北京为例,Q5L的中配车型裸车价也不过35万左右。所以同样的价格,不得不承认奥迪Q5L的性价比是要更高的。

写在最后

其实今天这篇文章并非是贬低奔驰GLB,因为咱们买车无非就是两个词,喜好和需求。奔驰GLB可能打动您的是它富有科技豪华感的内饰,可能是它硬派经典的外观,也有可能单单是颇具调性的奔驰品牌。无论怎样,只要自己认为合适,买它都无可厚非。但若是您正在犹豫纠结当中,对奔驰GLB的价格或产品力不是那么认可,考虑考虑以上几款车也是不错的,毕竟这个价位选择已经够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