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内饰图曝光,这样的高级感我宁可不要

2020年02月02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20年02月02日,没错,今天就是千年难遇的对称日,可能你本来的打算应该是一场浪漫的约会、一次难忘的结婚登记、或者至少是和你的爱人在一起,但是谁都没有想到,一场肆虐的病毒感染疫情笼罩着整个中国。今天,北京下雪了,只是希望从今往后,大家都能够喜乐安康。

而对于比亚迪来说,旗下的全新旗舰级家轿比亚迪汉又有了最新情况。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比亚迪汉的新车内饰图在社交平台上已经曝光了,外观内饰现在我们都已经确定了,那么,剩下的就是等待新车在4月份北京车展的正式亮相和6月份的上市销售了。

对比之前给出的新车设计图,我们就可以明显感受到,量产车的内饰设计和概念图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包括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带有旋转的功能,以及下方的空调出风口、触控屏和档把造型。

尤其是整个内饰采用的黑色和棕色的主题配色、一些木纹饰板和黑色钢琴漆装饰板的覆盖,营造了非常浓郁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但由于内饰的设计是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的手笔,所以不免看到很多奔驰的一些设计元素,这样的豪华感却让我感觉有点抄袭之嫌,所以这样的高级感我宁可不要。

看到这里,谁也不能够说比亚迪汉的内饰不豪华,毕竟设计摆在那里呢,但是再想想,它是比亚迪啊,这样的豪华反而有点过了吧,或者说和我们大众认知中的比亚迪品牌定位是不相符的。另外,后期的定价也是问题,如果东西确实好,定价一定不会低(有人猜测售价为25-35万元),那么,如此高的价格为什么要选比亚迪呢?

新车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系列的第五款量产车型,又是比亚迪的最新旗舰级家轿,不仅比亚迪铆足了劲儿,也是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要知道,新车从概念车亮相的时候,大家就开始期待了,直到看到实车,进阶版的龙颜设计,辨识度极高,DM混动和EV纯电两个完全不同的造型,确实是一个全新的面貌。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比亚迪汉仅提供DM混动和EV纯电两种版本,而前者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180kW的电机,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1.4L,后者纯电版将会提供单电机的两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且最大的动力输出可达163kW和363kW,但是具体的续航里程还没有透露。

写在最后

2019年,比亚迪本该靠新能源翻身的它,却在新能源领域翻车了,新能源新车总销量同比出现了7.39%的下滑表现。而很明显,比亚迪汉的到来也是带着扭转新能源销量现状的重大使命来的,虽然到6月份才上市,但下半年,比亚迪销量也会疯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