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20曝光,预计年内正式亮相,曾经的BJ212回来了

2020年02月02日 20:37: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说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时间是比欧洲等市场要晚上许多,但是总归也发展了这么多年,还是有那么几款能够拿的出手的具有情怀的车的。例如曾经的北汽BJ212,就是国内元老级的情怀车了。这款到如今还能买到的硬派越野车,的确是不少人心中魂牵梦萦的牵挂。

2016年,北汽将BJ212的情怀概念引用到北京BJ20身上,如今该车也历经了几代。不过之前因为造型方面的问题,被不少消费诟病,毕竟一款偏硬派风格的承载式SUV,采用分体式大灯实在是有点让人接受不了。不过显然北汽已经从消费市场的反馈得知了,前不久新款北京BJ20突然亮相,取消了分体式大灯造型,可算是回归正常了!虽然我们不能断言能否对销量起到一定影响,但是改进后的造型,显然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各位觉得呢?

从目前公布的设计图来看,新款BJ20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相当大的调整,不仅仅只是大灯造型而已。首先,前脸格栅部分,我们能够明显看到,除了取消分体式大灯外,它的大灯造型显然是向BJ90看齐,整体比较规矩,当然了,在翼子板部分做了一个梯形过渡处理,同时,前防擦板也重新设计了,对比老款要提升了不少。

侧面来看,整体来说是维持了现款的造型,预计整车轴距保持原样不同。在细节上还是做了一点调整,例如轮眉要更为宽厚了,而且线条整体也要柔和一些了。尾部的话改动要较大一些,尾灯改为了竖立的双矩形3D式尾灯,而且牌照框也移动到了后备箱盖上,整个车尾的设计也更为方正了一些了,视觉上要比现款更为时尚一些。

同时,在申报图里,我们能看到车顶采用了单车窗设计,这也区别于现款的全景天窗版本。至于其他的,例如内饰动力部分,还尚未有信息流出,不过我们猜测动力方面预计和现款相差无几。

不过也有消息称,新款BJ20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车展亮相,届时将公布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我们接下来的报道。显然,新款BJ20如果要成功,那么一定要在产品、定位、宣传上都要重新细致考量规划,毕竟情怀这碗饭,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好吃的,各位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