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疫情,车企们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02月03日 02: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中国人有个很有意思的特质:平时地图炮开得飞起,但一旦真有事的时候,立马就能展现出中华民族最强大的凝聚力。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一般,中国人再一次因为疫情紧紧的团结在一起。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选择在假期不出门不聚餐,不为社会添乱,也尽自己的努力劝说老家人取消了三次聚餐,这是一个小我此时能为国家做的小事。更有实力的企业也纷纷站了出来,这家捐10亿,那家也是一仓库一仓库的捐赠物资……而我们熟知的那些车企们也在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刻没有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的区别,都在为早日结束疫情贡献力量。

长城汽车

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其中300万元购买医疗防护用品,200万元由指挥部统一调度。

比亚迪

捐赠11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另外价值100万元的N95口罩。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捐赠10辆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

东风本田

300万元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捐赠100万元现金。

吉利汽车

设立2亿元专项资金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首批25万只医用口罩已从瑞典发往国内;捐赠50辆吉利嘉际用于交通运输调配;旗下曹操出行为武汉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奇瑞汽车

捐赠1000万元。旗下瑞弗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于大年初一紧急部署恢复加班,生产病人救护专用负压救护车辆。

一汽集团

捐赠1000万元。

一汽-大众(协同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

捐赠600万元。

一汽丰田

捐赠100万元。

东风汽车

捐赠3300万元。

东风小康

捐赠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ix7等车辆,共计价值约500万元。

广汽集团

广汽集团捐赠200万元。

广汽丰田

捐赠100万元。

广汽乘用车

捐赠多辆总价值100万元的GA6由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广汽三菱

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车辆和物资。

江淮汽车

捐赠1000万元。

长安汽车

捐赠500万元。

长安福特

捐赠200万元。

长安马自达

捐赠200万元。

长安跨越

捐赠100万元。

通用汽车(中国)

捐赠500万元。

现代汽车

捐赠1500万元。500万元用以购买医疗物资,1000万元现金捐赠。

丰田汽车(丰田汽车携手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

捐赠1000万元。

日产汽车

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和10万副口罩。

捷豹路虎

捐赠800万元。500万元用于湖北省疫情严重地区采用医疗物资,300万元用于青少年专用公益基金。

梅赛德斯-奔驰

捐赠1000万元。除了用来购买医用物资意外,这笔资金还将用来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工作人员以及救助困难家庭患病青少年。

宝马

捐赠500万元。

沃尔沃亚太

捐助100万元支持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关联药物的研制;捐赠1000万元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以及上海市部分三甲医院用于疫情防护工作。

蔚来

捐赠价值30万元的医疗物资

蔚来用户信托

捐赠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车主关怀,200万元捐助蔚来车友会的公益行动。

蔚来资本

捐赠200万元。

哪吒汽车

捐赠100万元。除了用来购买紧急医疗物资以来,这笔资金还将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特斯拉

捐赠500万元用于协助中国政府支持疾控中心应对疫情。同时划拨预算500万元补贴疫情期间车主免费使用超充费用。

恒大集团(恒大汽车所有者)

捐赠2亿元。

国机集团

捐赠3000万元。

理想汽车

捐赠200万元。

威马汽车

400万元物资。

新特汽车

捐赠1万套防护物资。

宇通客车

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

小鹏汽车

捐赠300万元医疗物资。为广州定点救治医院提供无偿出行服务。

江淮大众

捐款200万元。

上汽大众

捐款800万元。

途虎养车

捐赠500万元。

一汽出行

组织“特别爱心车队”,按照武汉市需求统一调度为医护人员及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神舟租车

无偿向全国参加医疗救援的机构、媒体提供用车。

宁德时代

捐赠1000万元。

米其林

捐赠300万元。

玲珑轮胎

捐赠500万元。紧急调配玲珑轮胎武汉销售网络,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及其它救援车辆免费提供轮胎服务。

永达集团(国内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捐赠1000万元

中汽中心

捐赠500万元。

珠海冠宇电池

捐赠500万元。

赛轮集团

捐赠1000万元。其中集团捐款600万元,集团管理层及员工个人捐款400万元。

壳牌中国

捐赠100万元。

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

在全国20个主要运营城市,为一线医护和救援人员及媒体提供无偿用车服务。

东风出行

组建1000台车社区车队,根据指挥部要求为定向社区提供免费服务。

科大讯飞

价值1000万元物资。N95口罩12857个,防护服3000套,护目镜13334个。

BMTS博马科技

从德国采购医疗物资,首批价值10万欧元。

数据截止到2020年2月1日17: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