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款年后上市的SUV 期待值满满

2020年02月03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些年,SUV的销量就如同开挂一般,红透半边天。SUV的身影出现的越发频繁,而且不断有报道称SUV即将超越轿车。今天有车君就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年后上市的自主品牌车型。

吉利汽车– icon

上市时间:2月14日‍

这款基于吉利BMA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整车非常具有概念化风格,隐藏式门把手、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底盘透视的360°全景影像和一块1.7㎡的全景天幕等配置,均是越级的水平。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48V轻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在140kW,综合扭矩在300N·m。

奇瑞汽车 – 瑞虎7/瑞虎7Pro

上市时间:2月18日‍

这是一台又前BMW设计师凯文·莱斯亲自操刀后的车型。 奇瑞瑞虎7/瑞虎7Pro都用上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全新的风格设计、阵列式LED大灯和流水式动态LED转向灯,这些都赋予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新的年轻化氛围。

要论缺点那应该就是内饰与瑞虎8基本一致,但其还是配备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支持人脸识别、远程控制以及AI增强型语音交互等功能。

搭载1.5T+CVT/6MT两套动力总成,瑞虎7 Pro则搭载1.6T+7DCT组合,其中1.5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 1.6T版本的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

东风启辰 – 星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号称“头等舱”的启辰星基于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双拼色的造型也增加了不少年轻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

以极简化的造型示人,包括隐藏在中控台下的出风口、15.6英寸超大中控屏替代了大部分实体按键,而副驾还配备了女王座椅。

头灯不头灯或许就见仁见智了,但内饰豪华感营造方面,还是无可挑剔的。

众泰汽车 – TS5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

新车基于众泰全新ZFA平台打造,采用众泰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设计有车君感觉它有点像广汽本田的皓影。 目前官方未公布内饰信息,不过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双12.3英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杆、无线充电等,并搭载众泰最新的车联网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0kW,均满足国六排放。

写在最后

现在的“中国制造”正在逐步迈向高品质的代名词,在实现技术与设计方面的全新提升之后,越来越多中国汽车已成缓慢成为行业中独有的“风景”。 上述几款SUV无论从设计、配置还是内核实力上,都有着出众的优势,如果你刚好持金待购,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