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针对疫情推出政策,这真的是在帮助我们?

2020年02月03日 10:4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为方便车主疫情期间的出行,在需要时高效顺利补能,即日起暂时开放了全系车辆超充免费服务,直至疫情解除。话是这么说,但是真实行起来之后呢?

特斯拉通知全文内容如下:

为方便您在本次疫情出现期间的出行,从即日起,我们将暂时开放Tesla全系车辆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直至此次疫情解除。我们希望在此非常时期您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高效补充电能、顺利用车。在疫情缓解后,我们会在恢复您的车辆至初始配置前再次通知您。希望能为您顺利度过这段时间提供绵薄之力。

一些特斯拉车主应该知道,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密度并不是很大,并且充电桩的数量比较有限,尤其是在一些重点地区,经常会出现充电排队的情况。

充电站本来就是公共场所,再加上充电头需要人手触摸,特斯拉也不会派专员实时进行消毒,非常有可能出现交叉感染从而患病。

虽然特斯拉的初衷是好的,但是这样的政策真的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防护新型冠状病毒吗?这个政策的实行结果或许我们每个人心中都要打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