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新选择,油耗仅6L,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4万元

2020年02月03日 11:0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前脸造型动感时尚,镀铬装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与下格栅设计精致结合,两侧带鹰眼透视镜的LED前大灯集成动态随动转向功能。侧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17英寸精铝金属质感新造型轮毂,造型更加动感运动。搭配全尺寸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天窗兼具倾斜,滑动双开启模式,支持钥匙遥控关闭,更具备防夹功能。

尾部搭载带有动态转向灯的全 LED 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下方双侧一体式精致镀铬尾管造型,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以流畅的线条设计,为车身尾部勾勒动感之型。后视摄像头采用匠心独具的VW尾标设计,兼具行李箱开启功能。

内饰依旧是大众的味道,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设计,便于操控。Alcantara运动座椅配合新头枕设计,包裹性更好,体感更舒适,并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8英寸车载导航液晶触摸屏,采用Glass design,无实体按键设计。集成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无线连接智能手机,实时导航 / 在线天气,还能共享手机音乐。车内采用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双USB接口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的空间非常大,带有折叠小桌板设计的后排座椅前后可调节且能4/2/4分折叠,并且可以前后18cm大幅度移动。500L 超大容量行李箱,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充到1520L,并且行李箱还能上下2 级调节。

全车搭载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6L自然吸气,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更迅速,行驶起来更加省油,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左右。1.4T车型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其余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拖臂式非独立悬架设计。全车带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驾驶模式可选择标准、 运动、经济和个性化四种模式。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96(1584)mm,轴距为2680(2685)mm。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19.28万元,目前经销商综合优惠4万元。作为大众相对入门的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化,功能更加丰富且兼顾实用性,作为一辆家用轿车可谓是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