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神车厂”,新MPV上市4个月销量3万+,嘉际遇到新对手

2020年02月03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MPV领域里面的热销车型,大家很容易想到的是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还有后来的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等,但是,如果说10万级上下的MPV,大家很容易记住的就是宋MAX和嘉际了。伴随着宝骏R系列产品的入市,宝骏也推出了10万级MPV车型宝骏RM-5

作为宋MAX和嘉际的竞争对手,宝骏RM-5宝骏汽车产品升级后的产物,是宝骏汽车产品冲高的代表,目前,宝骏R系列的产品共有四款车型,宝骏RM-5是作为MPV产品车型出现的,其售价区间在8.68万-12.08万元,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基于宝骏“R平台”打造而来。

宝骏RM-5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mm,轴距为2750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提供有“2+3” 五座、“2+2+2”六座和“2+3+2”七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该车是在去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上市的。

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全新的价格体系,全新的LOGO车标等等,都给宝骏汽车的新产品带来了新的变化,新的产品也让宝骏汽车摘掉了“价格屠夫”的称呼,尽管宝骏R系列的产品没有老产品表现亮眼但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宝骏RM-5

被车友和网友称之为“神车厂”的宝骏汽车,旗下的MPV产品已经有宝骏730宝骏360了,主打的是低端细分市场,而宝骏RM-5主打的是中端细分市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10万级这个细分领域,不言而喻,宝骏RM-5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宋MAX和嘉际以及传祺GM6了。

除了在价格方面低于竞争对手外,宝骏RM-5的颜值也是相当的高,足以媲美竞争对手了,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虽算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可圈可点,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预警等舒适性及驾驶辅助配置在车上都能见到。

自从去年9月初入市后,截止到去年12月底,宝骏RM-5的总销量达到了30562台,月均销量稳定在7000台以上,去年12月份的单月销量在8322台,可以说比宋MAX和吉利嘉际以及传祺GM6的单月销量都高,以至于有很多网友都说:又一款MPV“神车”要崛起了。

写在最后:常言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产品就会有竞争。在“车市江湖”中,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产品之间的竞争是不可避免。宝骏RM-5的悄然崛起,不但给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以及传祺GM6带来了竞争压力,更是把启辰M50V等“死亡”的边缘,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