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既能居家又能炸街的车,第1款3.4秒破百,第4款坐拥690马力

2020年02月03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如果你听到大街上一阵轰鸣,一路炸街绝尘而去,你一定会认为,里面坐了一位狂妄不羁的单身小伙,没有家庭的重负,自由自在的生活。似乎,人们已经有如此的刻板印象,炸街车就只属于个人,而不能属于家庭,今天,我们就用现今这几款车告诉你,何为既能居家又能炸街的车!

梅赛德斯AMG E63 S旅行车

如果你足够富裕、需要更大的空间,并且想要612PS马力的V8发动机和全轮四驱的车,那么梅赛德斯AMG E63 S旅行车将满足你所有的需求,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3.4秒,该车自然也有充足的空间去接小孩放学或者周末带上行李出游。

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

这款车可以说是北美当今最酷的车型之一,现在问题的关键并不是有没有钱去购买,而是找到一条去买到TA的路。如果你能找到一台手动档的CTS-V旅行车,那可是金贵之极。其650PS最大马力的6.2L V8发动机和TA肌肉型的外观非常符合,一看就能给家人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捷豹I-Pace

如果你希望拥有机具爆发力的纯电驱动的家庭车,那么,捷豹I-Pace必将不负众望的成为首选。捷豹I-Pace由传奇设计师Ian Callum先生操刀设计,他直接参与了捷豹和阿斯顿马丁DB9和Vantage的设计。除了惊艳的外观之外,捷豹I-Pace在操控性能和空间利用做到了极致,不仅居家,而且爆发力极强。

保时捷Pan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如果一家车企给自家的车取这么长的名字,那么,这款车一定不简单,不然人们都懒得去念,保时捷Pan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就是这样。该款旅行车空间大,但动力上并没有采用完全经济性的混动模式,而是用电动机来辅助本已经很残忍的4.0T双涡轮V8发动机,将发动机原有的558PS最大马力提高到了690PS,开这款车送小孩去学校,相信完全不用担心会迟到。

上述的车型,都是那些既顾家实用又追求极致动力的人的福音,谁人说顾家的男人不能炸街?又有谁说顾家的男人不能带着家人炸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