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出名一款车,如今跌到谷底,开它出去比奥迪A6L更有面

2020年02月03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要说大众最牛逼的车型,我想除了辉腾就是辉昂了。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大众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辉腾明明就是前车之鉴,注定自己不能生存在豪车领域之中,为何又坚持生产辉昂,这个也是未解之谜。不过,我觉得大众可能想用VW来引流,然后靠辉昂来赚钱吧,或者说,大众认为辉腾以及铺好宣传,已经打好基础,顺势推出辉昂可能会更好卖?可惜,销量又让给大众打脸了。

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知名度相当高,而且潜在群体相当大,也许大众就靠着亲们的口碑来引流,然后为辉昂带来更好的销量,但大众忘记了自己的用户群体均为10-20万级别,25万就承受不了。所以如今的辉昂也能只能降价来取悦消费者的欢心了,现阶段的辉昂也从曾经的35万降到27万,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优惠力度还是蛮大,也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但还是那句话,用户群体绝对产品定位。

平心而论,降价后的辉昂要比奥迪A6L更具诱惑力,虽然WV的车标没有四个圈值钱,但是辉昂尾部带字母啊,就这个几个字母就能够甩奥迪车标几条街了。回头来看,其实辉昂也不是很差,起码用料、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比奥迪A6L奢华太多了。

大家都知道辉昂最大问题就是挂上VW的车标,但尾部的字母车标也让辉昂赚足了面子。其次,辉昂自身产品并没有缺陷,因为辉昂和奥迪A6L是同平台产物,均来自MLB平台,自身定位设计都是面向豪车一级,在用料和细节处理上都达到豪车水准。比较遗憾的是,当初辉腾出来的时别人还不知道字母尾标,所以辉腾失败,有了辉腾的铺垫后,大家对大众的字母尾标有了认知,大众也想借助这个尾部把辉昂扶上位,最终还是失败了。

因为在同价位中,消费者更倾向BBA,毕竟价格一样开出档次感不一样。而且这些年受到自主品牌的影响,BBA和二线豪车也都在疯狂降价,如果辉昂再不降价真的会成为镇店之宝了。要怪就怪,大众当年入户的时候定位太低了,一直以低价出品的大众,消费者对大众的口碑已经根深蒂固了,看到VW车标就知道百姓车,更关键的是在大众集团已经有保时捷奥迪玛莎拉蒂等豪车,消费者的目光早就盯向这些品牌了。

今日话题:与大众途昂等SUV车型相比,显然大众在SUV更能吃香,虽然MQB不如MLB平台好,但途昂更大的尺寸和更霸气的颜值更能够给消费者来时吸引力。最后,大家认为此时的辉昂与奥迪A6L相比较,你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