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S级实车图 年内推出/内饰换装iPad屏

2020年02月03日 13:5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S级在豪华旗舰轿车市场中的地位不容小觑,其销量更是常年超越奥迪A8L宝马7系。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实车图,虽然拍摄角度有限,但从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到该车的中网与此前曝光的S级谍照非常相似,只不过此前媒体曝光的隐藏式没把手目前还不确定是不是在全新S级上得到使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屏幕,大小类似于iPad。此外,全新一代S级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外观上,从最新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S级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样式,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细长,并且非常犀利,预计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几何多光束大灯。新车前格栅的设计有所增大,并且采用了三幅式镀铬装饰。下保险杠的样式更加凶悍,并且贯穿式的造型中间被拍照区替代。

尾部来看,从国内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特点,稳重、大气是全新S级尾部造型的点睛之笔。

内饰上,根据此前的谍照可以看到,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取消了现有的双联屏,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大尺寸的独立全液晶仪表和大小类似iPad的多媒体液晶屏,下方配有实体按键。此外,全新S级将会使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此外,全新一代S级的方向盘也被正式曝光,并且该方向盘将会出现在AMG-Line车型中,未来将逐渐在奔驰旗下各个车型中普及使用。左右双幅的多功能按键区还是首次出现在奔驰品牌中,并且半打孔的设计和铝合金薄片也足以证明全新方向盘的运动之感。

动力上,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