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的好选择 15万合资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

2020年02月03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现款在售的探界者在外观方面可以说能俘获不少钢铁直男的心,实拍的这辆是2019款 535T 两驱驭界版 国VI,小哥认为作为整个车系里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它用来日常代步还是相当合适的。

探界者作为一款中型SUV来说,其实它的轴距相比同级其他车型并不占什么优势,可以说是介于紧凑型SUV和那些主流中型SUV之间。另外在探界者身上我们也能看到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位于C柱之后的悬浮式车顶。

535T 两驱驭界版的四门均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日常使用相当方便。按钮式的设计虽然破坏了整体美感,但相比感应式这种按钮的操作方式,给那些锁车之后必须还得拉下车门的车主们很大好感。

看到内饰,小哥已经知道你们要吐槽什么了,感觉雪佛兰做内饰一向不是很擅长,探界者的内饰大面积用的还是硬塑料,不过在一些手经常碰到的门板和中控台位置也是有皮质包裹的。在配置层面驭界版可谓是很全面了,像什么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大灯、CarPlay和CarLife等也都有了。

说到变速箱小哥又要小小的吐槽一下,535T 两驱驭界版采用的是6AT,通用的6AT大家也都知道,小哥亲身感受就是不爱降档不爱升档反应总是慢半拍,偶尔低速跟车还有轻微的闯档现象,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毕竟是一款中型SUV探界者的前排空间表现还是挺不错的,横向宽度方面可以说令人满意,头部腿部空间也都很不错,不过想必大家也能看到缺少了座椅的腰部支撑还是差点意思。

驭界版的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和折叠,但是四门车窗只有主驾驶一侧支持一键降还不支持一键升,其余三个均没有一键升降,都2020年这还是差点意思。

2019款的驭界版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媳妇用的时候也很轻松,同时还支持角度开启的调节,日常在空间狭小或者地库的时候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实拍的这辆车为两驱版本,四驱版车型和两驱车型一样,其后排中间地板为全平,这一点设计还是相当值得肯定的。不过相比其他同级车型探界者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设计过于突出,还是有一定程度上会影乘客的腿部空间。

探界者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较为突出的设计日常使用很方便。但中间乘客的位置居然没有头枕,纯平的后排地板是好的,没有头枕真是说不过去,出于安全角度的考虑小哥建议还是不要坐中间。

后排座椅全部放到后探界者的后备厢空间可以说相当可观,纵向躺个成年人一点问题也没有,而且它的后备厢地板的盖板下还有一个容积不错的储物槽,平时放一些玻璃水和随车工具什么的很方便。

动力层面1.5T的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在日常上下班代步完全够用了,其油门初段还是很灵敏的。虽然它的变速箱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现在终端裸车15万左右的价格,在加上其本身的那些配置和空间,中型SUV的探界者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