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和松下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生产销售方型锂电池

2020年02月03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自4月1日起,丰田与松下以51:49的股比成立合资公司--“泰星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销售车载大容量、高功率方形锂离子电池,合资公司产品不仅面向丰田,还向所有其他汽车客户提供供给。

同时,新合资公司还将承担固态电池未来的研发和销售,以及下一代车载电池的研发。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新注册的合资公司员工规模为5100人,其中近一半在中国子公司,可见丰田对于未来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关注和持续看好。

2020年,丰田汽车将在中国市场开启自己的“EV元年”,计划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 EV,广汽丰田的C-HR EV以及雷克萨斯UXEV。

在未来社会中,电池将继续为汽车为首的移动出行提供能源供给、并为各种环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扮演重要角色,为支撑人们生活发挥核心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