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全新斯柯达明锐亮相 大众速腾之外的好选择?

2020年02月03日 16:47: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紧凑型轿车,大家最先会想到的是什么?大众朗逸本田思域吉利帝豪?没错,在我国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里,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这些车型都是如今的大热车型,那要提到性价比呢?斯柯达明锐必须要说。

这不,就在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斯柯达明锐的海外版车型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新车到底在哪些部分进行了升级,能在如今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中分一杯羹么?

斯柯达家族最运动的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换代车型和现款车型相比差异明显,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化和个性化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相比精致了不少,时尚感满满。

细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来讲,全新斯柯达明锐保留了家族化的凹字形的进气格栅,仍能让你第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台来自斯柯达的车型,但进气格栅造型相比老款也进行了非常多的优化,通过更多镀铬元素的装饰,新车前脸要比老款车型凌厉的多,更显精致。

车尾造型同样亮点十足,新车在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再配合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车尾的整体设计更显年轻化,毫不夸张的讲,仅仅看尾部造型真不一定能分辨出这是一台来自斯柯达的产品。

内饰部分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除去方向盘造型依旧熟悉外,整车内部并没保留多少"大众味",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均有出现,另外值得一说的是,高配车型还采用了换挡拨片和电子换挡的方式,这和现款斯柯达相比明显要高级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将搭载1.0T、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从国内的动力分布来看,未来国产版车型极可能会采用1.5L发动机作为入门级车型。

会不会成为新的爆款?

我们都知道,斯柯达在国内一直是以"廉价大众"而存在,即使性价比很高,但在销量表现上仍没太大惊喜,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会选择斯柯达明锐的消费者更是少之又少。那面对这台全新换代的产品,它会成为新的爆款么?

必须承认,如今的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年轻化,这也是各大车企推出更为个性运动化车型的原因,从全新斯柯达明锐的表现来看,这样的设计明显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光,这也将成为它的一大卖点。

另外,就现款车型来看,斯柯达一直都摆脱不了"大众"二字,而从全新斯柯达明锐的设计表现来看,斯柯达也算是走上了一条更为独立的设计路线,这对斯柯达明锐,甚至是整个斯柯达来说都是一件利好的事,面对不再和大众"同质化"的斯柯达,消费者也更愿意去考虑它。

最后则是口碑层面,虽然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一直都不太亮眼,但在产品口碑层面,斯柯达的表现并不亚于大众品牌,不论是综合产品力还是产品质量稳定性,在消费者面对一台全新换代、更显年轻高级的斯柯达明锐时,还是很乐意去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