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之选 小哥带你看雷克萨斯RX

2020年02月03日 18:0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 国VI以复杂的线条勾勒出中规中矩的造型,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00/1895/1720mm,轴距为279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20。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锋利气息,侧面凌厉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使用了当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敦实,锋利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坐进车内,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 国VI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典雅,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使用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有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普通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

来到前排,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 国VI的座椅标配了双色的设计风格,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大大提高了后排的舒适度和私密性。第二排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没有那么高。

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2020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 7座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3.5L V6自然吸气2GR-FXS发动机,最大功率262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335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235马力,电动机总扭矩474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雷克萨斯RX空间够大,驾乘体验也很舒适,产品的质量也非常可靠,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同价位中有着不小的性价比,是台照顾非常全面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