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岁老外打造全球最小房车!人力四轮车配生活舱,能住4个人

2020年02月0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50岁老外打造全球最小房车!人力四轮车配生活舱,能住4个人

喜欢房车的朋友还是不少的,不过房车也有大小的区别,有的人追求更大,有的人追求精致和功能,有了房车以后,一家人可以一起开车外出旅行,这是非常快乐的事情。当然,对大家来说房车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不过喜欢旅行的人并不会感觉这是一个问题。国外有一个50多岁的人竟然自己打造了一个人力房车,他是一个汽车技工,平时比较喜欢制作东西,就打造了这个房车。

这可以说是全球最小的房车了,但是房车内部的空间还真不小,前后他花费了两周的时间来设计制造,最终看到结果还是很有趣的,而且房车里面还可以睡四个人,真的很有趣。不过房车的动力是人力驱动,其实就是在自行车基础上改造的。

虽然已经有五十岁了,不过平时他还是喜欢一些制作,之前他还和自己的员工一起聊天谈到了这个人力房车,不过一直没有动手,后来突然有了欲望就自己动手了。不过你也不要小看他,他是一位房车公司的老板,不然的话两周时间,对一个普通人设计一款人力房车也是比较困难的,不过喜欢创新这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应该有的特点。

前后花费了有一万元左右的成本,最终打造了这款车,看起来很迷人的房车后面就好像是一个生活舱一样,而且驾驶位有两个人,可以夫妻一起蹬车,也好像是背驮式房车,直接安装在一个人力四轮车上面,看起来还是很有趣的,不过轮子看起来有一点小,不知道车子的重量是否很大,对轮子可能有压力。

有朋友看到了这个车子以后感觉很有趣,其实也可以在上面安装上电力驱动,这样车子就从人力转变成为电动了,还是很不错的,不过驾驶位想要开车还要小心,如果遇到风雨天气就没有办法遮挡了,这是一个大问题,也有朋友搞笑评价可以直接打一把伞就没问题了。

不过走到车子里面你会发现还是很有趣的,外面大家感觉很难睡觉或者空间拥挤,但是进入车内你可以看到还是可以睡觉的,还有桌子等等,空间也不小,车里面的沙发床如果使用床垫可以躺下四个人,不过会稍微拥挤一点,不过这已经算是奇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