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乍一看以为是宾利,比奥迪Q7大气,这车或将成为“黑马”

2020年02月03日 21:3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几天我去外面买东西时,看到一位和我妈身形特别像的阿姨,刹那的恍惚让我差点叫出声,所幸我克制了一下,才使得这种尴尬的事情最后没有发生,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类似认错人的境遇吧?

其实在生活中,认错车要比认错人更常见一些,比如“保时泰”、“阿斯顿·蒙迪欧”等等,我相信国内很多人都了解这些梗的由来。而且,虽然中国已成世界最大新车交易市场,但事实上还有一些车型不为人知,因为仍有一些品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有在国内建立起完整销售体系,比如捷恩斯(Genesis)。

说起捷恩斯这个品牌,国内应该还真没多少人知道,在国内你几乎看不到它旗下的车型。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人想成为人上人,是常人皆有之心,由人主导的汽车品牌,又岂会不想让自己的品牌成为高端品牌?只不过捷恩斯的东家说出来可能会让不少不清楚的人感到意外,它是现代

相比捷恩斯,现代的劳恩斯和劳恩斯·酷派在国内显然更有名一些,尤其是劳恩斯,多年以前你能开上这款双门“跑车”,那绝对是全街道最靓的仔。实际上捷恩斯就是劳恩斯,只不过当年进入国内时被翻译成了劳恩斯,在2014年的时候现代正式推出一款名为捷恩斯的车型,才算为它正名。此后现代有了将捷恩斯发展成高端品牌的想法,自2016年以来,它陆续推出了G70、G90等几款新车型,而以前的捷恩斯,在海外变成了捷恩斯G80。今天咱们要聊的是捷恩斯旗下首款SUV车型,它叫GV80。

捷恩斯的设计还是挺有特色的,进气格栅的造型和凯迪拉克有点像,都是盾形,不过它中间是斜交的网状;大灯的造型更是首次出现在捷恩斯上,貌似此前也没有哪款车型采用这样的分体式设计。实际上,捷恩斯曾在2017年推出一款概念车,GV80很大程度上沿袭了它的设计,但不得不说,它的前脸看非常吸睛,很有豪华车的气质,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加上车标和宾利很像(飞翼式),所以可能有人会误认为它的宾利的新SUV。实际上捷恩斯的车标中间是“GENESIS”,而宾利是个大写的“B”。

从图上就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捷恩斯GV80的尺寸不小,它的长宽高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和宾利添越奥迪Q7定位同为中大型SUV,虽然尺寸比以上两位都要小一些,但论气势我觉得它要比现款Q7强,不输宾利添越,原因在于它腰线设置得很高,而且上窄下宽,所以显得非常稳重大气,而且大轮毂再一次拔高了视觉效果。它的尾灯设计语言和前大灯相同,实际上在前翼子板上也有类似的镀铬饰条与之相呼应,细节体现得不错。

如果说外观部分的车标和气势有点像宾利,那么内饰就更像宾利了,米色内饰本就只在豪车上常见,而豪车中又尤以宾利为最。在整体视觉效果方面,GV80的内饰其实也挺有宾利那感觉的,高级感很强。

而在动力方面,GV80将搭载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预计将匹配8AT变速箱。目前2.0升四缸发动机已蔓延到BBA等豪华品牌上,所以现代的动力组合还是够看的。

这世道对于新品牌尤其是豪华品牌而言,无疑是残酷的,所幸目前看来,GV80这款车各方面还算不错,如果售价能控制在40万以内、配置方面能大方一点,未必没有机会。当然,如果售价再高点,或者偷工减料,那么捷恩斯在国内之路将更加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