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 配置高 轴距近3米的合资B级车不足20万 为啥没人要?

2020年02月04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合资B级车中别克君越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算是比较大的一款,但有一款同级车除了车身长度比君越短30mm,其余尺寸都要大于君越,轴距更是达到2949mm,基本赶上中大型车的标准。同时各个方面配置也是很高,但销量不太理想,作为美系老牌福特福特金牛座到底能不能买?

外观方面:其实外观上没有做很多的文章,整体庄重大气,四平八稳,给人一种很厚重的感觉,安全感十足。

内饰方面:相比之前的美系车,或者是之前的福特,算是上了一个台阶,整体做工用料算是诚意满满,设计感什么的就一般般了,毕竟老美的审美及对内饰的理解和我们不一样,对于他们来说能用就OK了。

尺寸方面: 4996x1878x1503轴距2949 行李厢容积[L] 534金牛座的实际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各项空间表现更像是一台C级车,与更多偏向运动的轿车相比,金牛座的头部空间更显敞亮,而且后排地板凸起也并不像德系那么高。同时前排座椅标配加热通风和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均可10向调节,在舒适性方面也更有优势。

配置方面:金牛座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性价比更高,标配10个气囊,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8英寸中控屏和车载CD,车内氛围灯,分区自动空调和感应雨刷等等。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数据与君越相差不大,但百公里加速时间却慢了1秒左右,因为金牛座的自重要比君越重0.15吨,同时6AT变速箱在节油方面也不及9AT,导致金牛座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不低于10升。

金牛座更为厚重的车身钢梁和底盘结构,在安全方面和行驶稳定性上更有优势,同时车身密封件也更为全面,车内静音效果上同级表现也更为优秀,综合在一起使金牛座的乘坐舒适度在同级中也比较出色,向更高级别的车型看齐。

白希文总结:国六版金牛座优惠后不足20万的起步价比较有诚意,在空间和安全配置上同级优势明显,销量并不乐观,原因在于相同的预算更多消费者可能会选择日系车,使用更为省心也更为节油,但金牛座的行驶质感和舒适度比日系车强。若是后期金牛座可以在进行一些降价,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