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无奈回归四缸,市场糟糕只能放弃,三缸车主被坑惨了

2020年02月04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别克英朗无奈回归四缸,市场糟糕只能放弃,三缸车主被坑惨了

别克品牌在国内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产品实力很强,推出的产品很不一般,如今新款英朗将要有很大改变,将车子从三缸改为四缸,这也是一种回归,也是经过测试发现市场对三缸的认可度并不是非常高,如果换成四缸可以获得更多的销量,其实对于一个车型有一个尝试并没有坏处,这也是积累的经验。

其实老款别克英朗使用三缸发动机也有自己的优势,不过经历了几年的适应,有了一定的基础以后,公司还是感觉影响了销量,最终看到同行都在快马加鞭,没办法还是要跟上形势发展,转换成了四缸,不过对于这些已经接受三缸的车主是一个糟糕的信号。

新款英朗的信息已经出来了,其中会使用1.5L的四缸发动机,这样车子的动力会提升不少,之前英朗基本上整个系列车都是三缸发动机,当时只有1.0T还有1.3T,车子确实比较省油,不过面对整个市场都是四缸的现状,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是否能够证明自己走对了方向也很难说,市场如今给出了答案。

专业人士也认为这一次的回归很重要,也是要紧跟市场方向,消费者需求现在就是朝向运动和动力,如果还是这样小排量自然无法获得市场认可,销量一点点下降未来就会慢慢失去竞争力。如今经过调整回归未来将会再次成为市场销量的巅峰。

而且克鲁泽未来也会出现四缸车型,原本克鲁泽上线的时候全系都是三缸车,当时的销量也不错,不过它们也感受到了销售阻力,现在开始努力推出四缸产品,也是为了满足用户多样性的需求,未来销量拉升将会是必然的。

动力方面新款英朗使用1.5L四缸发动机,就可以达到113马力,而且这款车回归以后月销量突破四万应该是很轻松的事情了,其实在19年别克英朗的成绩也不错,有二十七万的销量,但是对比其他品牌的四缸同价位车型销量还是有一些不足。如果说是四缸车型的话销量会高更多,而且在去年车型都在打折促销,这也是一个客观原因,做三缸车想要销售好确实比较困难,利润空间也不够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