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机新势力:阿斯顿·马丁发布直升机!

2020年02月0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空客(Airbus)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联手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直升机——ACH130,该直升机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高雪维尔首次亮相,这是一次极具开创性的尝试,也是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直升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阿斯顿马丁旗舰跑车DB11,是专为那些追求奢华享受的豪华车车主及富豪们打造的一款奢华的空中交通工具,它将空客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与阿斯顿马丁跑车的美学设计相结合,从而造就了一部豪华的"空中飞车"。阿斯顿·马丁公司副总裁兼总裁创意官 Marek Reichman在采访时表示"我们拥有一套自己的汽车设计原则,但是近年来,我们一直在学习如何将其原则应用到其他设计领域,例如建筑,摩托车再到现在的直升机。我们对设计在直升机上的首次应用提出了许多有趣的挑战,但是我们很乐意完成这些挑战。"

外观方面,这一系列的直升机有四种外部涂装可选择,并配有互补的内饰。其实这款特别版的直升机本质上算是空客ACH130轻型单旋翼直升机的一个重新涂装版本,其机身和内部风格则完全是由阿斯顿马丁设计团队打造。

内饰方面,参考了阿斯顿马丁轿车驾驶舱的风格,整个舱内被装饰以皮革,同样具有不同的颜色组合。

官方公布的图片中显示,直升机的前排座椅采用与阿斯顿·马丁 DB11 的同款座椅,各种浮雕的设计也都以阿斯顿马丁的Logo为主,当然客户也可以自行定制。同时,仪表板上还有一块铭牌,铭刻了双logos、版本号,如果机主愿意的话,甚至还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

动力部分,搭载了Arriel2D喷气发动机在起飞时可提供952马力的输出功率,并允许以248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巡航,最多可承载六名乘客,并在装满燃料的情况下在空中停留约四个小时。

目前空中客车公司并未公布 ACH130 阿斯顿·马丁版的售价,但已经开放订单,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预计将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