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3下月发布,基于高尔夫8打造,脸和灯亮了

2020年02月04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自从前段时间谍照曝光后,关于全新一代奥迪A3的消息不断在网上泄露,近日,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奥迪A3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作为家族的第四代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3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当然,作为一辆豪华品牌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3试图寻求一些质的改变。根据消息透露,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奥迪A3仅为两厢掀背版本,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三厢版本还将延期一段时间。

作为国产最便宜的奥迪车型,A3在国内还是拥有不少粉丝,虽然大家都知道它基于大众高尔夫而来,但四个圈在A级车市场还是非常吃香的,关键价格还不贵,满足了很多人花小钱开豪华品牌车型的愿望。此次,全新一代奥迪A3同样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除了平台相同外,奥迪终归还是奥迪,所带来的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是远超大众的。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3的设计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至少看上去不小气,作为一辆A级车,全新一代奥迪A3确实有点越级的感觉。首先,前脸采用了目前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变大,气势感增加,S版车型将采用更加运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

作为有“灯厂”之称的奥迪,每款新车的大灯都是奥迪设计的重中之重,全新一代A3也不例外,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大灯的造型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有奥迪家族设计在里面,光源不出意外应该是全LED加灯带的设计。

说实话,上一代奥迪A3看上去确实有点小气,除了四个圈外,从外观上没有体现豪华品牌的气质,而全新一代奥迪A3在这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观,层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非常硬朗,不出意外轴距也会有所增加。

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3的尾部设计有点低趴的感觉,视觉重心有所降低,由于加入了横向的贯穿式线条,所以整个车尾带来了不错横向拉伸感,同时运动感也增加不少。目前全新一代奥迪A3内饰还未公布,但根据目前奥迪的做法,新车有望在科技感方面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