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令人期待的比亚迪,这内饰也太豪华了

2020年02月04日 11:20: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C级:我仍然是“小S”

梅赛德斯奔驰现款C级亮相之时,所有人都觉得它与家族旗舰S级十分相似,其外观部分几乎就是缩小比例的S级,所以许多消费者都将现款C级称为“小S”。现款C级的销量是车系历史中表现最好的一款,核心原因当然也是在于设计部分,毕竟自带D级旗舰轿车的光环,想不火都难。

也许是奔驰看到了“套娃”换来的成功,于是他们决定,要将这一设计策略继续用于全新一代车型上,前不久,全新S级实车图被曝光,整车设计由内而外发生了巨大改变,新车变得更加年轻和动感。

既然品牌旗舰都准备亮相,那“小S”也不能落后,全新一代C级(W206)已经进入路试阶段,虽然外观被伪装车衣覆盖,但从裸露的细节和轮廓依然可以看出全新C级的设计风格。

与全新S级一样,W206也采用了极具立体感的前脸设计,中网面积更加宽大、角度更为垂直,灯组轮廓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小,但造型更为运动,内部光源依然为全LED,至于是否会配备奔驰智能大灯,暂时还是未知数。

侧面依稀能够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奔驰轿车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部分得到延续,这种设计的好处能够让车身姿态显得更加优雅和低矮,关于它的轴距以及车身数据,奔驰暂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空间不会比现款车型小。

尾灯同样与全新S级保持高度相同的设计,测试车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不知未来的量产版本中是否会放弃双边式的排气。

内饰部分,奔驰设计师又“偷懒”了,全新S级使用的“双大屏”内饰直接被用于全新C级上,中控台的实体按键几乎都被融入到中控大屏内,科技感得到了提升,但使用和操作是否便利,这个问题需要等到新车正式发布之后才有答案。

全新C级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48V轻混系统,海外版车型预计还会提供六缸发动机,变速箱则与现款相同,继续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年底完成海外亮相,而国内市场最快也需要等到2021年4月才能揭开全新C级的面纱。

比亚迪汉内饰曝光

2020年比亚迪最令人期待的车型,绝对非旗舰轿跑“汉”莫属,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比亚迪亮相了“汉”的概念版本,流畅、运动的外观造型令人惊叹,而在2019年年底,比亚迪也发布了汉的量产版预告图,但对于这台旗舰车型的内饰,比亚迪官方却迟迟没有公布。

所谓好菜不怕晚,比亚迪汉的实车内饰终于在近日得到曝光,相比于比亚迪现有车型的内饰,汉的内饰质感和风格绝对算得上旗舰级别。

(图片来源于微博)

双幅式多材质拼接方向盘、棕色皮质座椅、细节镀铬装饰、触控式按键面板、木纹装饰等均有配备,所有材质和设计元素营造出的内饰质感丝毫不输豪华品牌车型。

近年来,比亚迪的设计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但现有车型内饰风格相对单一,缺少应有的豪华氛围,而随着汉的到来,比亚迪在内饰豪华方面的空缺得到了填补,内外兼修,比亚迪的设计方面已经很难让人找到槽点。

新宝骏推中大型7座SUV

在此之前,宝骏用RS系列车型开启了品牌的全新大门,而新宝骏旗下目前也拥有了RS-3、RS-5两款高端SUV,为了进一步完善SUV市场消费需求,新宝骏又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RS-7,其定位为中大型SUV,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

RS-7的前脸采用品牌最新设计风格,熏黑的中网加两侧导流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与RS-3、RS-5一样,RS-7的大灯造型也较为修长,但面积比前两者更大。

侧面造型相对平直,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车身并延续至尾灯处,丰富了车身层次感,熏黑的双五幅轮辐样式算不上特别,但与整车外观足够搭调,也能够提升运动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R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mm,轴距为2900mm,所有数据均比汉兰达更大,可以营造更宽大的车厢空间。

尾部设计相对简洁,与大灯一样,尾灯样式也相对修长,起到了前后呼应的设计效果,底部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势将运动设计进行到底。

RS-7的内饰采用双大屏设计,空调面板为触控+旋钮布局,科技感营造到位,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双幅式方向盘,设计足够独特,换挡机构为电子操作,可以提升使用便利性,从图片来看,RS-7的车厢质感可以给到较高的评价。

动力部分,RS-7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变速箱类型暂时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