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打败CR-V的,只有这台广汽本田皓影,光靠颜值就够了

2020年02月04日 12:37: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CR-V和雅阁作为本田的当家产品,一直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我们都知道,广汽本田有雅阁,东风本田有INSPIRE,而最火的紧凑型SUV却只有东本才有,广本表示很受伤,所以皓影的出现,算是弥补了这片空白。

作为CR-V的兄弟车型,它除了外观,可以说其他方面两者几乎都完全一样,所以我说,皓影凭借着这副“好看的皮囊”,一定能打败同门兄弟CR-V。

那么要说这台车哪款最值得买呢?我的建议是,如果预算充足那就买混动,预算一般再买燃油版。燃油版车型其实我会更推荐19.68万元的两驱豪华版,因为在17.98万元的精英版车型当中,虽然已经有了LED自动大灯、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功能,但是最基础的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启动等功能的缺失,还是会显得配置有些寒酸。

在豪华版车型中,已经加入了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皮质和织物混搭的座椅也让这台车更符合一台20万元紧凑型SUV的标准,另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自动空调也能让用车体验更上一层。

而同样的配置,放在混动车型中,就是两驱锐·精英版,售价20.98万元,两者差价并不算太高,所以其实这两款车已经完全够用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