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外观套件/车联网系统 新款斯柯达昕锐/昕动配置曝光

2020年02月04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斯柯达官方在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昕锐/昕动官图后,也于近日发布了这两款车的部分配置信息。行车视线获悉,昕动车型将提供外观套件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而两款车型都配备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功能。

具体配置上,两款车配备了双炮筒式仪表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此外倒车影像也有所配备,增加了泊车时的安全,而空调系统还标配了带空气净化功能。

昕动作为一款有外观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在套件加持后其外观也是更具特色。包括专属徽标、外后视镜黑色外壳、熏黑尾灯、后扰流板、熏黑轮毂、内饰缝线/饰条、高亮专属迎宾踏板以及B柱黑色高亮饰板等。

动力方面,由于两款车并不是全新换代车型,而是中期改款,因此两款车依旧采用大众PQ25平台打造,并且搭载EA21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2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方面,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将继续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