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Vision IN是专供印度的小型SUV

2020年02月0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为印度专门提供了一款小型SUV,被命名为斯柯达Vision IN,它将基于大众的MQB A0平台打造。

虽然当初斯柯达是将该车作为概念车推出,但是外媒猜测与概念车相比,2021年的量产版并不会有太多变化。但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还是会有细微的变化,比如概念版车型中采用了照明型格栅和弹出式门把手,在量产车中这些设计很有可能会被取消掉。

包括概念车的19英寸轮毂,在量产车中可能也会有所变化。

内饰部分,从图中可以看出斯柯达Vision IN全都采用了橙色的座椅,与车身颜色相呼应。而且内饰的大多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相拼接的设计,这种拼接色的设计和亮色的座椅,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时尚化。

斯柯达Vision IN将会搭载一块12.3英寸的触摸屏还有数字仪表盘,虽然会取消大部分物理按键的设计,但空调调节按钮还是会采用传统的设计风格。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功率150hp,扭矩250N·m,驱动方式将采用前驱。用前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