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新车专利图曝光,采用摄像头后视镜,或2020年上市

2020年02月04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19年,威马汽车共销售新车16876辆,并且在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的销量,占据了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1.16%。不难发现,威马汽车已经成为了发展最好的造车新势力企业之一。

而在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疑似威马EVOLV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的专利图。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底正式量产上市。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新车与威马EX5出自同一平台。可以肯定的是,新车上市之后,将让威马汽车的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从专利图片来看,其与2020年1月初的湖北星晖新能源智造工厂竣工投产仪式中展示的试制车有着高度相似。那款车也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5G智能新能源汽车。

具体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EVOLV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尾灯都与EVOLVE概念车基本相同,与已经上市的威马EX5、EX6 Plue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摄像头后视镜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极强。

此外,据悉威马汽车将在2020年发布下一代芯片,新平台的CPU和GPU理论性能分别可以达到现有平台的8.5倍和20倍。如果新车搭载了全新芯片,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

写在最后

进入2020年,随着特斯拉和更多跨国车企新能源车型强势入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也将进一步加大。因此,造车新势力们也将迎来更为严峻的生死考验。

此时,威马带来实力更强的全新车型之后,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将有更好的产品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