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捐10辆长城炮,接力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4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长城汽车继500万捐款之后,再捐10辆皮卡予重庆,期解燃眉之急

物资捐赠,长城接力支援

2月3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长城汽车将捐赠10辆长城炮皮卡给重庆市慈善总会,价值累计115万元人民币。

随着对新冠病毒检测和防御工作的持续深入,部分地区一线防疫物资告急。日前,重庆部分医院发布所紧缺医疗防护用品清单,陆续开通接受捐赠渠道,将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防护物资。长城汽车此次捐赠车辆也将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为控制疫情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长城汽车首次向新冠病毒蔓延较重的湖北省捐赠500万元人民币。

其中,捐款的300万元用于武汉、潜江、黄冈、孝感等湖北十余个城市购买医用防护服、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及其他医疗耗材,以支持前线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另外2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欧了成立车队,保障前线出行

除钱财和皮卡捐赠之外,长城汽车成立应急保障车队为医护人员提供保障。

1月28日,长城旗下欧了出行与保定市疫情应急指挥部进行请示协商,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车队与交通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建立即时沟通渠道,其司机将24小时待命,为医护人员、指挥部提供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据相关消息称,此车队已为医护人员运送多批医疗物资。

在支援社会之时,1月29日,欧了出行发布"免除防疫期车辆租金的通知",成为全国首家疫情期免租金网约车平台。通知显示,在2020年1月24日-2月2日运营期间,免除租赁司机每日租金,放宽自营司机考核限制,保留不出车司机的底薪和积分排名资格。欧了出行称,其上线车辆及司机,均进行消毒和采取安全防护措施。

同时,长城汽车官方称,将按通知要求安排复工时间,注重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并加大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科普知识,加强员工的监督与管理,并提高上下游风险防范意识,从各方面向经销商、供应商伙伴提供必要的支持,保证团队、供应链和经销商体系的稳定。

疫情来袭,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多个汽车企业纷纷发起助力,积极采取行动伸出援助之手,戮力同心,共渡艰难时刻,中车网将持续关注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