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大气 全新起亚索兰托实车曝光

2020年02月0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索兰托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前脸依旧采用了虎啸式前格栅设计,不过已经与两侧的LED大灯组贯穿融合。前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中网,下包围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四颗LED雾灯则是内嵌下包围两侧,设计上很有特点。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一定的肌肉感。新车三围尺寸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目前已经停售的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800/1890/1720mm,轴距2780mm。

车尾层次感分明,分体式的竖状尾灯组算是索兰托的一大亮眼所在,辨识度极高。下方排气使用了镀铬件做装饰,实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搭载2.5L、2.0T、2.5T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2.0T、2.2T两款柴油发动机,未来或许还会提供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月17日在韩国正式发布,未来或许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图片来源:motor 1 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