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低耐用的中大型SUV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CX-8

2020年02月04日 19:02: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5L 两驱豪华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十分稳重,硕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小巧,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双腰线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稳重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使它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整体采用掀背式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尾,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比较时尚,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来到车内,2019款 2.5L 两驱豪华型的内饰运用了流畅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质感,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搭载的悬浮式7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三炮筒式仪表盘比较运动,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来到前排,2019款 2.5L 两驱豪华型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织物,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还尚可,能满足中短途乘坐的舒适性。

2019款 2.5L 两驱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俗,需要应急的时候可以直接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配图为2019款 2.5L 两驱尊贵型。动力方面,马自达CX-8 2019款 2.5L 两驱豪华型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这款马自达CX-8各方面表现还是可以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符合大众审美,各种配置也基本齐全。七座设计适合二孩家庭出游,储物空间也比较充裕。动力性能也满足日常使用,再加上有着一定优惠的售价,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代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