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308渲染图来了!当真能够大杀四方?

2020年02月04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起法系车,大部分人的第一认知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事实是否真的如此?或许吧, 毕竟当初法系车作为和大众同一时间来到中国的车企,现在无论是销量还是经销商体系都和其有着莫大的差距。

而真的要说难过,2019年的法系车才是真的难过,具体数据实在有些惨不忍睹,据神龙汽车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其累计销量为113579辆,同比下滑了55%,而这个销量让我忽而间想起1年前的神龙汽车曾经立下了23.5万辆的Flag;而东风标致曾在2018年的经销商大会上定下了年销30.65万辆的小目标。你说这些数据,可笑也好,还是讽刺也好,这些数据终归是代表了法系车呼之欲出的求生欲。

无论是将于年内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标致508 SW在国内销售也好,还是即将推出的全新308也好,而今天我们不妨来一起了解下这款同样被委以重任的全新308。

众所周知,当初东风标致推出了被给予重任的全新508,虽然反响不错,但是销量却不乐观,但是对此显然法系车并未认输,不仅推出了全新一代2008,近日外媒还曝光了全新308的渲染图,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一代308和508很是相似,獠牙式的日间灯让整个外观辨识度十足,且三角眼式的大灯也是首次出现在了标致的车型上,此外,面积变大的前格栅,首次出现在标致车型上的三角眼式前大灯,都让全新308的外观杀气十足。但是,到底能否凭借着外观就能够"大杀四方",对于全新308来说,还远是个未知数。

而在动力方面,据已知消息称,全新一代308不仅有普通燃油版本,同时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虽然新产品信息有限,但是至少从两张渲染图上来看,全新308的整体外观,的确是进步颇大。

但是仅凭此就说东风标致能凭借着全新308就能逆风翻盘,毕竟对于眼下的东风标致来说,想要逆天改命真的太难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汽车工业风云百年,这早已经不是单纯的技术之争,而是设计、品牌、定位、营销等多方面的综合性竞争,而或许法系车连自己究竟输在了哪一个环节,都还不知道。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我从未否认过法系车产品力的优秀,但是这些产品未必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全新508如此、全新308大抵也是如此。再加上2020年或将延续的车市寒冬,东风标致乃至整个法系车如若还抱着仅仅是靠一款车翻身的想法,大概率还是会很惨。

那么试问,对于全新308,大家意下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