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富豪十分纠结的选择 宝马X7 VS 雷克萨斯LX

2020年02月04日 20:0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125.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133万左右。

雷克萨斯LX 2019款 570 动感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29.1万元,目前老司机暂无真实成交价。

宝马X7尺寸夸张的双肾型格栅在视觉上有着十足的冲击力,而且运动外观套件也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雷克萨斯LX标志性的纺锤形中网辨识度很高,并且整个前脸的造型虽然看上去比较粗犷,但在搭配了多辐横向饰条和镀铬装饰的修饰之后,让该车还似乎拥有一丝精致感。

宝马X7天使眼前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而且采用了LED近光灯和激光远光灯,所以看上去颜值比较高。而雷克萨斯LX采用矩阵式大灯,远近光灯标配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也非常不错。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雷克萨斯LX多了转向辅助灯、大灯清洗功能。宝马X7多了转向头灯。

宝马X7的尺寸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雷克萨斯LX的尺寸为5070/1980/1910mm,轴距为2850mm,可以看出宝马X7在车长、车宽以及轴距方面占有优势,而雷克萨斯则在车身高度方面占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雷克萨斯LX多了固定车侧脚踏板。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宝马X7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75/40 R22后315/35 R22,前后轮胎的规格不一样,所配备的是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而雷克萨斯LX标配规格为285/50 R20的轮胎。配备银色的多辐式轮圈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

宝马X7车尾设计非常的有层次感,而且还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所以整体的时尚感还是比较突出的。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雷克萨斯LX车尾看起来比较庄重、大气,而粗壮的镀铬饰条的修饰,也很好的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此外L型的后尾灯采用简约大气的造型,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

宝马X7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比较简洁,木纹饰条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而皮质包裹的中控台,手感也比较好。雷克萨斯LX的内饰设计比较奢华大气,并且还使用实木饰板装饰,从而增添了内饰的奢华。另外中控台被真皮覆盖,不仅做工精致,品质还非常的出色。

两车方向盘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宝马X7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雷克萨斯LX的真皮/实木方向盘为三辐式结构,不但握感舒适,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在操作时也非常的方便。此外,两车均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

宝马X7所采用的是一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仪表盘,不仅造型非常炫酷,而且功能也很强大,而雷克萨斯LX的仪表盘为传统表盘式仪表,虽然功能比较简单,但实用性比较好。

雷克萨斯LX配图为-2019款 570 尊贵豪华版。宝马X7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雷克萨斯LX搭载的是12.3英寸普通液晶屏,显示非常清晰,功能也比较丰富。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宝马X7多了CarPlay、手势控制、车联网。

宝马X7配图为-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豪华套装。雷克萨斯LX配图为-2019款 570 尊贵豪华版。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宝马X7多了零胎压继续行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雷克萨斯LX多了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可见在安全配置上宝马X7的优势时非常明显的。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悬架软硬调节、悬架高低调节、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全车多层隔音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宝马X7多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空气悬架、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多色车内氛围灯、电动后排侧遮阳帘,雷克萨斯LX多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电动天窗、手动后排侧遮阳帘、侧隐私玻璃、车载冰箱,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宝马X7也同样有着不小的优势。

宝马X7配图为-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 豪华套装。雷克萨斯LX配图为-2019款 570 尊贵豪华版。两车座椅标配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宝马X7棕色元素是座椅的主元素,有较好的舒适性,雷克萨斯LX。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宝马X7多了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椅肩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副驾驶座椅肩部调节、副驾驶位座椅记忆。雷克萨斯LX多了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所以说在座椅配置上,宝马X7的优势也同样不小。

宝马X7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而且第二排空间表现十分优秀,第三排空间也很宽敞,长途乘坐的舒适性是可以保证的。而雷克萨斯LX后排空间很充裕,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并且该车不仅配备了第二排中央座椅头枕,地板还相对比较平整,所以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两车都配备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加热、中央扶手、杯架、液晶屏、出风口。宝马X7多了可加热杯架、可制冷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

宝马X7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不错,尤其是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甚至还可以装下一些大件。雷克萨斯LX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要稍好一些,后排座椅放倒后也可以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即便是装载着全家出游的行李也不在话下。

宝马X7悬架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雷克萨斯LX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为独立双叉式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四连杆机构式悬架,所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面对糟糕路况也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越野能力。宝马X7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雷克萨斯LX搭载了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来做一下总结吧,其实通过这两台车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宝马X7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该车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以及十分奢华的内饰设计,虽然在越野能力方面宝马X7可能并不能跟雷克萨斯LX相比,但它仍不失为是一款富豪们用来出席正式场合或者是自己日常驾驶的一款大型豪华SUV车型。

相比之下,这款雷克萨斯LX似乎更像是一位“全能型的重量级选手”,不仅拥有宽阔的内部空间,而且还拥有着颇为强悍的四驱越野能力,当然该车相比宝马X7也存在着内饰设计不够精美,或者是售价有些虚高,配置不够丰富等问题,但小哥觉得,该车应该还算是一款比较值得推荐的硬派豪华越野车。这两款车你会怎么选,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杨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