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济省油,保值率超高,这4款家轿只需12万就能买

2020年02月04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考虑经济省油的家用轿车,目前市场上有国产和合资品牌选择,然而还需要追求汽车保值率,大家要求保值率高的轿车,是否有推荐?今天,我们推荐4款经济省油,保值率超高的轿车给大家,预算在12万左右就能买。

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1.98-15.98万

作为一款家用级轿车,卡罗拉拥有非常出色的设计语言,外观时尚动感,线条设计层次分明,特别是前脸造型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作为一款12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卡罗拉不仅造型时尚,动力方面,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需求下,还保证燃油经济性,例如其搭载的1.2T+CVT变速箱,最大输出116匹马力,满足日常驾驶需要,能够做到百公里油耗在7L以下,按照当下7元/L的油价,平均每公里油耗4毛左右。保值率方面,卡罗拉依然是紧凑型家轿中非常省油的一款车,使用三年的二手卡罗拉,保值率基本达到60%以上。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4.3万

轩逸在2019年1-12月一共销售了475063辆,同比增长了1.6%,在轿车销量榜中位列第二,成为国内非常热销的家用轿车,价格在12万元区间,轩逸是一款不可错过的轿车,为什么这样说?外观设计运动时尚是一大原因,更大的原因在于轩逸拥有非常出色的动力总成,轩逸这套动力总成的先进性,在于能够兼顾燃油经济性时,保证非常高的功率输出,1.6L排量能够输出139匹马力,相信当前没有任何一款发动机能够做到吧?

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9.99-16.19万

朗逸在2019年全年一共卖出了490944辆,相比2018年的销量数据,同比增长为5.2%,并且夺得家用轿车的第一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家轿。朗逸提供了1.2T、1.4T、1.5L三种动力供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决定所需要的动力总成,预算略高当然建议1.4T动力版150匹马力车型,如果预算在12万内,1.2T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朗逸平均油耗非常低,根据多数车主反映,百公里油耗在6.5L左右,如果对油耗敏感的消费者,是非常值得参考的车型。

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89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马自达3 昂克赛拉应该是一款非常有“魔力”的家用轿车,颜值高,改装潜力大、驾乘体验出色,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家用轿车,预算在12万元左右,马自达3 昂克赛拉同级中非常有优势,特别是燃油经济性和保值率两方面,其拥有出色的表现。1.5L排量输出117匹马力,2.0L输出158匹马力,两者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8L和6.2L。

总结

家用经济省油轿车,上面4款是市场中的佼佼者,非常值得推荐选择,特别是12万元预算,追求经济省油,保值率高的轿车,它们都是非常值得普通消费者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